Just How Far Will You Let Me Go?(11)完结


CP为ggns


转载自ao3原作者是motorradfahrerin


无授权转载翻译,谷歌机翻然后再加自己整理的,会有奇怪的地方,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特修斯觉得他和他的傲罗们已经采取了一切必要和可能的预防措施,成功地潜入并突袭了格林德沃的追随者们即将在一个废弃的旧仓库里举行的集会。


通过适当的伪装咒语,忒修斯将他的傲罗们带入了集会地点。忒修斯和傲罗们一个接一个地从不同的入口进入,在格林德沃的追随者中占据了重要的位置。说实话,他有点担心,是什么让这些人这么兴奋,但不敢问他们,怕因自己不懂而暴露身份。不管是什么,他们大概都能应付。


忒修斯开始为这个想法感到后悔,因为在前面几位演讲者之后,格林德沃本人出人意料地出现了。他心里诅咒着,他已经计划了任何事情的发生,除了黑魔王亲自来参加集会之外。他考虑过要取消他们的整个行动,如果他们决定按照计划在今天发动进攻,这里必会爆发一场恶战,他不想在这场战斗中失去任何傲罗。


当他看到一个非常熟悉的深蓝色大衣身影时,原本忧心忡忡的思绪戛然而止,那个人害羞地低下头从舞台后面走出来,不情愿地加入了面前激动的群众的边缘。格林德沃站在高高的讲台上。


忒修斯确信他的嘴巴一定是大张着的,他睁大眼睛仔细观察他失踪了几个月的弟弟。纽特至少表面上看起来没有受伤,但这并不能缓解他对纽特几个月前突然消失后突然出现在这里感到的担忧。特修斯忍住不断增加的恐惧和快乐,重新把注意力集中于他的行动上。


拿出他和每个傲罗都配备的用魔法连接的笔记本,忒修斯写下了他的指示,让他们忘记他们原本的计划操作,并在他给出信号后制造一些混乱,这样他们就有希望离开甚至不被注意到。


每当特修斯试图想要注意格林德沃说的话时,他的目光都会不自觉地飘回到纽特身上。没过几分钟,特修斯就示意傲罗们分散人群的注意力。他没有注意到他们所做所为,让人群中爆发出一阵阵的窃窃私语和叫喊,反而慢慢地一点点靠近纽特。


当真正的混乱爆发时,第一个被吓到的追随者已经幻影显形离开了。场面就此开始变的不可控,特修斯利用这种混乱的局面,避开了挥舞的手臂,在离纽特足够近地方,成功地抓住了看上去非常不自在的纽特。


忒修斯紧紧抓着那件熟悉的外套的袖子,然后幻影显形,重新出现在一条安静而荒凉的小街上。


纽特一边呻吟着,一边捂着自己轻微疼痛的脑袋,脸上带着恐惧的表情看着忒修斯。当忒修斯卸下伪装他脸庞的魔法时,他的忧虑立即变成了释然。


纽特喘着粗气,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看上去不知所措。“忒修斯”他低声说,声音小到几乎听不清。


“纽特!”忒修斯说,然后将他的弟弟一把搂在怀里。他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了,紧紧地抱着他心爱的弟弟,他的眼泪掉了下来。“你还好吗?他需要先消除自己的担忧,然后再问他弟弟许多急迫的问题。


“我很好”纽特保证道,听起来好像也掉下了眼泪。


忒修斯惊讶的不是答案,而是他能感觉到纽特回抱他并开始轻轻拍他的肩膀。他的弟弟所做的这件事实在是太不寻常了,几乎完全颠覆了忒修斯的想法。


“这段时间你到哪儿去了?”忒修斯问道,他很讨厌就这么离开纽特的怀里,但如果他想看纽特的反应,就必须从拥抱中抽出来。“你离开只是为了加入那个混蛋的一边吗?。”他一边说,一边紧紧抓住纽特的肩膀。


纽特舔了舔嘴唇,然后带着悲伤的微笑迎上忒修斯探寻的目光。“当时我没有太多选择,为了我的动物们。”


尽管纽特被迫做出了可怕的选择,但特修斯仍然觉得心里充满了希望,尽管证据确凿,但他从未放弃过自己的弟弟。


“跟我回去吧,”他催促道,“我们可以向魔法部解释发生了什么事!”


“抱歉”纽特回答道,他伤心欲绝的眼睁睁地看着纽特从他身边拉开。


“魔法部永远不会相信我,就算他们相信了,也一定会一直监视和限制我以后的自由,这一点从被看到站在盖勒特身边,就已经注定了,”纽特说。在被软禁以及后来与盖勒特在一起的几个月里,他学到了很多东西。他发现,到最后,那些人不会只因为他本身而关心他。他们唯一关心他的时候,是他要么是有用的,是他们腰带上的一个工具,要么是他们精心安排的计划中的一个棋子。


特修斯意识到他可能会失去他的弟弟,于是又哭了起来。他没有错过纽特是多么随意地谈起他们那个时代最可怕的黑魔王,甚至只称呼他的名字。格林德沃究竟想从他弟弟那里得到什么,这个问题再一次摆在了他的脑海中,纽特的影响令人担忧。


特修斯抓着纽特的手,恳求他回家,恳求他带着所有的东西跟他一起回去。


纽特悲伤地朝他笑了笑,看起来他不久前就已经和自己在世界上的位置和解了。


“从一个笼子换另一个笼子有什么用呢?”看着眼前忒修斯脸上的一片狼藉,纽特也流下了眼泪。他轻轻地撬开兄弟的手。“没关系, 你。我会没事的,别担心,”他保证,伸手擦去哥哥脸上的泪水。


“纽特”忒修斯断断续续地恳求道。


“嘘,没事的,”纽特安慰道,尽力控制住自己的眼泪,为他的兄弟保持坚强。“这不是很糟糕,我觉得呆在那里可以做得更好,而不是呆在家里无所事事。”


“如何?只是怎样?” 忒修斯抽泣着不知所措,他在压倒性的绝望中,感受不到一丝希望了。


纽特朝他微微一笑。“你知道我在盖勒特那里有个训练有素的铁腹龙吗?”


“什么? !”特修斯惊呼道,他抓住纽特的肩膀,在他的眼睛里搜寻着任何谎言的迹象。他非常清楚,当向敌人发动攻击时,哪怕是一条龙也会带来多大的破坏。


“是的”纽特保证。他知道这会让他兄弟开心,于是补充道,“而且弗雷德里克很可爱”


“弗雷德里克?” 尽管绝望,忒修斯还是笑着问道。


“嗯——嗯,”纽特肯定的说,露出一个小小的微笑,忒修斯对此微微摇头,觉得好笑的不敢置信。纽特更严肃地说:“你最近在一些法国或意大利的酒吧里有没有发现任何尸体?还有,你有没有听说过斯宾诺莎家族的贩卖生意最近怎么样了?”


纽特觉得忒修斯长时间的沉默足以回答他的问题,他接着说:“事情没那么糟,你知道我把照顾受伤的、野生的、危险的动物作为我的人生使命,对吧?”纽特问道。他咧嘴一笑,漫不经心地耸了耸肩。“盖勒特可能是目前最危险的一个。”


忒修斯不得不为此重重地咽了咽口水。他内心深处知道,他弟弟的话还是有道理的。不管怎么说,他曾看到纽特温柔的抚摸和关怀能给哪怕是最痛苦和最疯狂的动物带来什么。



“让我走吧”纽特静静的恳求,向后退了一步,拉开了他们之间的距离。


忒修斯几乎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他看着这个穿着标志性蓝色外套的轻盈身影,仿佛是在尽力记住他。他看不出如果想让他留在身边,除了绑架之外的任何办法,但他永远不会这样对自己的弟弟,于是他迎向纽特的目光。


“我爱你。”


纽特笑了。“我也爱你。”


忒修斯深吸了一口气,强迫自己呆在原地,看着纽特拿出一个死亡圣器形式的银色坠饰。


再见,小家伙。”忒修斯低声说,竭力抑制住眼泪,这样他就可以毫无阻碍地最后一次看着纽特,梅林知道他要等多久才能再见到纽特。


纽特的笑容柔和。“再见,'Seus!” 他在消失之前低声说道,故意选择说出他小时候经常咕哝的那句话,每当他的哥哥不得不离开他回到霍格沃茨或他的工作时。




评论(7)

热度(11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